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足跡】謝謝妳讓她活下來....
2010/01/13 16:15:20瀏覽643|回應0|推薦14

                            

                                             你認識我   

                                                         出處:詩篇139篇
                                               取自天韻合唱團˙弦外之歌 (請點擊播放)


謝謝妳....當年願意給那個孩子生存的機會

她現在很好!

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當了媽媽--

才更能體會妳那時的含辛茹苦....

 

謝謝妳....很多苦,妳從來不說

心疼妳怎能默默隱忍這許多年?

本來不明白,以為生命只是偶然的殘暴

現在才知道,妳的愛如此寬厚仁慈

即使自己受辱委屈

也不剝奪生命活下來的權利

 

謝謝妳....當年的決定!

讓她活下來....


 

祢認識我,鑒察我,我坐下起來,祢都曉得;

祢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躺臥,祢都察驗。

祢創造我,覆庇我,我在母腹中,祢就看顧;

祢從起初看見我的形體,我一生的日子,祢都有數。

我到那裡躲避祢的面?我到那裡躲避祢的靈?

在我前後環繞我環繞,祢深知我一切所行。

神哪!這樣的知識奇妙,神哪!是我難以測度,

這樣的知識深奧,是我難以明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wenyen&aid=368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