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你們讓我看到 TO來訪過ㄉ朋友們
2009/12/23 20:18:40瀏覽405|回應1|推薦4

踏入城邦這ㄍ領域 ,像進ㄌ大觀園ㄉ劉姥姥. 認真為自己年近半百才開始學電腦ㄉ"聰明決定"拍拍手. 買回電腦時連開機關機都不會,記得園圃家族大家忙著PO心愛花花草草ㄉ時候 ,我只能在一旁用力讚嘆 ,網友們想看我家陽台ㄉ"成果 " 要我貼照片 ,我回問她們:"怎麼貼?用膠水ㄇ?"當然笑翻一堆人!頑皮ㄉ阿海還說他ㄉ電腦"抵死不從".感恩美代子, 這位好姑娘耐心ㄉ教會我貼第一張照片!然後從"一指禪"開始練打字,直到今天, 摸摸索索ㄉ ,可以有個小小園地自得其樂.

申請帳號只是單純ㄉ想聯絡秋月,沒想到卻在她們兩位ㄉ鼓勵下,意外ㄉ闖入這ㄍ豐富 /充實 ;多采多姿ㄉ美好世界.以前從不知道只要點選名字,就可以看到留言者ㄉ部落格 .第一次用這ㄍ功能時 ,只能用"目眩神迷"來形容自己ㄉ感受....天啊!原來有這ㄇ多才華洋溢ㄉ創作者,原來有這麼多美到讓人驚嘆ㄉ圖文作品! 難怪美代子要我悠游網海.真ㄉ像劉姥姥一樣 , 逛到一處就一句發自內心ㄉ"阿彌陀佛". 昨天看到  墨綠  遊園驚夢ㄉ美麗首頁照 ,不自主ㄉ驚嘆出聲!真巧,晚上MOD電影又放"夜奔" ,耳畔彷彿響起悠悠笛聲......"看奼紫嫣紅開遍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樂事誰家院 ......"一直以為現在ㄉ社會只剩下林志玲 /周杰倫 ,多久多久沒對象談談崑曲/談談詩詞 /談談紅樓夢或者金庸ㄌ,當時真ㄉ想哭!

感謝美姑娘 ;感謝秋月,感謝你們為我打開這麼美好ㄉ一片天空!感謝光臨過ㄉ朋友 , 你們讓我見識到這麼豐富多彩ㄉ心靈世界,雖然很多功能還是不會用,但此刻ㄉ我 ,深深以做劉姥姥為樂 /為榮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2898&aid=3615729

 回應文章

Rita
TO來訪過ㄉ朋友們
2010/01/05 10:21
早安!新年快樂!
元旦前後假期旅行去了所以晚回覆請多包涵...^____^
綰青閣主(susan2898) 於 2010-01-06 10:06 回覆:

新年快樂!!!美姑娘去旅行 我們很快就有"好料"可以大飽眼福ㄌ

擦好眼鏡在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