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時記趣(說古論今→ 燒餅的一種-薄脆) 
2008/05/25 08:11:03瀏覽731|回應0|推薦3

兒時記趣(說古論今→ 燒餅的一種-薄脆)  

 

  《燒餅》大家都吃過,土製《薄脆》可未吃過,《薄脆》是同一製造燒餅早餐店出爐,新鮮的,下午才有,成品隨時可買,不過數量不多,兒童最愛吃,老人最好免,否則牙齒會掉下來。

 

  製造燒餅店在最後一爐,不能浪費炭火,用燒餅的原料,製造《薄脆》,大小約一吋半見方,從中午到晚上只有一爐,什麼時候取下,要到再生火時才取下。

 

  舊式社會沒有電,有很多應變方法,如《豆腐乳》是怎樣的來路,答案是《賣不掉的豆腐拿來製造豆腐乳》,這樣您知道了,還要吃《豆腐乳》嗎!?

 

  如今《薄脆》的種類繁多,都是電烤的,沒有土製的有好口味。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rpanp&aid=18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