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女兒更甚於自己
2009/12/02 13:28:50瀏覽434|回應0|推薦2

前些日子,天氣開始變冷,於是翻箱找出去年收藏的冬衣,在女兒身上比一比,還能穿的就留下,太小的就收起來等外甥女生了再給她的小貝比穿。就在整理的同時,總覺得女兒的衣服少了好多件,衛生衣、內搭褲、上衣‧‧‧等。心想,得快點買齊才是。

我,34歲生下女兒,一向不愛花錢在化粧品跟衣服的人,有了寶貝女兒之後,更是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了。出門看的買的都是她的。沒小孩時,最捨得買書,有小孩後,買的還是書,但大多是童書,再不然就是如何教育小孩的書。我的世界因她而轉動。

週遭幾個好友都生不出來,好友們都看得很開,反倒是我,因為太享受有女兒的快樂,硬是要她們多加油!瘋了的我還告訴她,不然,要是我又有了,就把你們的胚胎放進來一起生吧!你瞧,有你,我多快樂啊!

寶貝,現在的我竭盡所能的把你教好,給你未來你所需要的能力,那麼,以後我可以放心放手的讓你面對所有困難跟挑戰,不用為你擔心。這是愛女兒的我,最想為你做的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v&aid=355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