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忘了初衷
2009/11/25 10:24:43瀏覽405|回應0|推薦6

那判決書來的真晚啊!  昨天知道他總算要入獄服刑,心裏的高興不在話下.  等不及要跟其他人分享這個期待已久的消息,也看到大家對這個消息的不同反應.

男人一聽到便高興的說,那麼女兒可以再給阿嫲帶了吧!  對於才剛2歲就被迫上幼稚園的女兒,身為老爸的他總是非常不捨.  也因為他不捨,我更不敢告訴他女兒的所有適應過程. 

看到女兒好不容易適應一些,我其實是想讓她就繼續上課的,因為問過心理學系的同學,怕現在斷了之後,要再去上時會花上更長的時間來調適.  男人非常不悅,因為我的決定反反覆覆. 

突然,就那麼一瞬間,我想起了我要女兒一直快樂的初衷.  是啊!  下決定不就那麼簡單.

別忘了初衷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v&aid=352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