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背山
2009/02/11 19:36:13瀏覽295|回應0|推薦2

上次看綜藝節目 有個藝人說了一句話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說:「男生在小時候一定都懷疑過他的性向,

            就像每個男人都有一座斷背山,

            至於要不要跨過去,是在個人。

            有人選擇跨過去,而有人選擇不跨過去。」

我也曾懷疑過,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國中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我同時喜歡上一個同班的男生與女生。

只是...男生的比似乎較高

而我跟那個男生 常常是幸福的

由於我們得留到晚上6點才能回家 那時天以黑

而我們 會故意繞遠路 手牽著手一起走到大門

路上 總是甜蜜的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會在走廊上 輕輕的碰著對方的嘴唇

而那是 一直深藏在我新的 純純的愛

我選擇了 我的選擇

我選擇不跨過去 也選擇不跨過去

我就站在山頂上吧!

這是 我 逼不得已的選擇 不得不

我是 喜歡男生的 雖然 有些矛盾

我知道...

一直 都很期待 是不是...

再有像國中那樣 有幸福的戀愛感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63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