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2008/11/30 11:35:13瀏覽1282|回應0|推薦5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
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
我恨透了 我恨透了再淚下無助淚水
為什麼? 你一直住在我的心上?
我揮之不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不想你
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根本還放不下
這是個騙局
我錯了...
我以為 分手 能解決一切的事
我以為我真的能夠 忘記你
我錯了...
禮拜五的晚上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去
你問我 我為什麼不看著你
因為我 我怕再看你一眼
我又會愛得更深 我不敢看
因為我們是不可能的
再看你一眼 我又會想要再愛你
所以 我不能看
看了之後 發現 我還是依戀著你的
我愛著你 我還想依靠在你的胸膛
再抱緊我吧 我想要 擁有你的體溫
我好想念
你那晚的手 好溫暖
你摸著我的臉 那餘溫 似乎還在
你那晚的眼
你看著我的眼 那溫柔 似乎還在
你那晚的嘴
你輕吻我的臉 那觸感 似乎還在
我能確定 我是愛你的
我無法克制我自己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當情人當朋友 感覺
這次比之前 還要更親密
我的心牢牢的在你身上
又陷得更深了
多麼想 想你再愛我
但似乎 不可能
你好像有喜歡的人吧?
我們 當朋友吧
但記得 我的眼裡 腦海
都只有你的身影
除非 真有人能把我從這深愛中拉出去
我才不會再有你的身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42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