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好笨
2008/12/27 22:59:31瀏覽303|回應0|推薦6

愛一個人 好簡單
忘一個人 好難...

我 好笨
明明知道 不可以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但是 只要...
別人 對我好 對我溫柔
我就... 不自覺的 把心
給了他

朋友都說我笨 笑我傻
可是... 愛一個人 真的好簡單
我 作錯了什麼?
為什麼 我走的好坎坷?
情 這條路
沒有 一個 所謂的 好下場
總是要 讓我 跌到谷底
再讓我 慢慢爬起來
或許是我的錯 是我想太多
太一廂情願 是吧?

我不知道 怎樣保留
愛上一個人 就 全心的付出
是呀 或許是這樣 才讓我
如此痛苦吧?
每次 以為 愛情到來了
往往都 只是一場空 沒了下文
甚至 連一面都不曾見過
或許 網路真的太虛偽
叫我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我是如此天真 以為
我真的 會遇見 所謂的
對的人
但往往 只是一場夢
我 好笨
我是否 該把我自己的心
封閉起來
像隻鴕鳥 什麼也沒看見
躲著
封閉自己的心 在角落嚶嚶哭著
以為 時間是唯一的
解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51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