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當初沒有...
2009/05/26 22:24:05瀏覽239|回應0|推薦1

如果

當初沒有讀台中高工...

我就 不必

背負著他的光環了吧?

這沉重的光環...

有時候 那不是一種榮耀

反而是種... 賭注

你贏了 自然是掌聲

大家都說 那是你應該的

你輸了 你就得背負起大家的消遣

讀那麼好 結果考試才那樣?

有很多人在最後之戰失常

他們之前的努力 卻只是換來這樣的笑話

努力呢? 他們看不到

大家都說過程比結果重要

那又為甚麼只看結果?

那努力 就得被否定掉嗎?

為什麼努力就得被看見?

為什麼努力一定要被看見?

付出了很多努力 結果沒考好

大家都會說 讀那麼多 考出來還不是那樣?

那我又何必?

既然 不被讚許 又何必表現出來?

我們 都是在父母的期望成長

久而久之 便以為 父母的期望

就是我們的期望...

那我... 是不是... 不應該...

出現?

反正... 我也只是... 讓父母 失望...

我什麼也不會 我沒有用...

因為我的成績很差...

所以... 我什麼也不是...

那我... 又是什麼?

好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 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98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