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009/02/02 22:33:55瀏覽399|回應0|推薦6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感覺...是在對我唱...

在人群中 有時候...
真的很想變成透明的
我們身上太多顏色了 太複雜
如果 變成透明的
會不會 比較單垂純?
會不會 比較很過些?

有時候 真的 想過一件事
一刀劃過去 真的 一切就會灰飛煙滅 歸為虛無
但是 回憶太甜美 捨不得 結束一切...

或許吧?
微笑 真的是我的保護色
有時候 打擊很大 還是會
忍著 給大家一個 微笑
不想要他們擔心我...
可是 明明就很想得到一些安慰
但 微笑總是 不明就裡的 會出現在我的臉上
世界笑了 我也笑了
有時候 是真心的 有時候卻不是

踉踉蹌蹌的過著一天又一天
而我心中的商 我從來
沒讓他們癒合過
結痂了 又受傷了

總覺得 大家就在我的旁邊
我卻覺得 我跟他們隔著不著邊際的銀河
我真的 要抱著遺憾嗎?
我好...
無能吧? 什麼都不成...

今天 考了乙級證照
我...沒過...
好難過...打擊 有些大...
依然如此的 我 還是
撐起了微笑 面對
大家 好奇怪
明明不想...卻還是...
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61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