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朋友我的心
2009/03/29 18:00:44瀏覽305|回應0|推薦3

心疼...
回家時 在路上看到我們被賣出去的那隻
柯基犬 多多

看到牠 整顆心 快碎了...
瘦了 瘦了好多...
看起來孱弱 沒有活力
風很大 牠看起來是那麼纖弱
本來很有活力的牠
怎麼... 像是失去了活力?
羸弱的 靠在我的腿上
杏眼睜大大的 看著我
心又碎了
本來 牠都會習慣性的跳上我的大腿
此時的牠 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好心疼阿
不知道牠有沒有吃飽?
在這麼冷的天 有人幫牠擋風嗎?
今天的風很大 那兩個小孩 沒有背 幫牠擋風
就我吧!!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我也是願意幫你擋風的
幫你擋擋這刺骨的風
風很冷 我給你溫暖吧!!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曾經是你的主人 你的朋友
雖然你的主人現在不是我
但我還是願意幫你擋擋風 取取暖
我願意
我是你的朋友 我希望你能記住
雖然你聽不懂 但至少 希望你知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79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