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2008/10/23 20:30:55瀏覽393|回應0|推薦5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但是
我還想念你的笑 和你身上的味道還有你的吻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男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嗎?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那個人是你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但是 那冷冷的你 那是你嗎?
那是你對我的態度嗎?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雖然我在適應你我之間的相處模式
但你依然不肯說你在乎我?
為什麼? 為什麼不說?
要讓我堅定離開你的決心?

就這樣放了你的手 究竟是盡頭 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還記得 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原來天長 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失去的愛如何能復活
付出的太多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省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那我該在乎嗎?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 好想你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我求一個經過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錯的是我 我是個不及格的戀人
我沒辦法讓你開口說愛我
失去的悲傷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我會好好的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
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
會很難受 我會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
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留下任何一句話
就讓你自由 沒有我這個囉嗦的傢伙
你也樂的清靜吧? 只是還愛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不捨嘛?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但我願意承受 因為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3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