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2008/10/18 06:52:39瀏覽394|回應0|推薦6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他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
我只是...有些不安
我不想要懷疑
或許那天晚上...你覺得我煩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說愛我
或許你覺得你愛我不需要說吧?
還是...又像上次一樣?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隔著海洋般的距離
對不起 我這樣懷疑你
我只是...想聽你說愛我...

你現在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還是喜歡? 還是有些討厭?
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是不是
我只能瞎猜
我是愛你的
這你也知道
但...我有點累了...
我努力的維持 而我卻得不到半點回應
或許回應並不是你的專長
而我也設法在更習慣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不要冷淡的對我
或許你覺得不是這樣
但我覺得是這樣
我愛你 或許你聽的有些煩了
但我還是要說

我愛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30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