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月7日 分手的第七日 開始瓦解
2008/08/08 22:13:57瀏覽216|回應0|推薦1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第七天了 你告訴我 你該說的都說了
我和你之間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愛過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已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你並不是故意 對我沒了感情 我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以為愛情是廉價物品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溫柔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
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但那卻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我愛你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我愛你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 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但我們卻以分隔兩地 無法繼續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但現在只能藏在心底
甚至 選擇忘記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你闖進我的場地 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而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 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你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 卻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進誰的心裡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而美麗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 結局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你並沒有錯
但你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我該如何原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11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