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我親愛的老公
2008/07/25 21:50:17瀏覽221|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我老公家

但是... 今天卻不像上次那樣的...熱情...

也就是說...  有點冷淡

而我當然有點失落...  有點難過

當我走出了門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他會追出來

等我到了公車站牌 卻沒看見他的身影

心裡著實的痛

上了公車 我掉淚了

前後感覺差好多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   我釋懷了

他是我老公

雖然他表面對我冷淡

雖然他的個性有點壞 愛戲弄我

但是 我還是相信的

他是愛我的!!  我知道

雖然他沒說 或許他只是不好意思表達罷

但是

我是愛他的 他是愛我的

他是老公我是老婆

我愛他愛我

繼續 愛下去!!

我愛你 我親愛的老公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07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