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齣被稱為 衝動 的歌劇
2008/08/16 14:23:02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
這首歌 寫的是在沒沒有戀情產生的狀況劇
你不認識他不認識你
你為他魂牽夢縈的 但是
我總覺得 拿來當作失戀後的歌劇 也是尚可的?
假若 你真深愛一個人 那失戀後你還會愛著嗎?
若是我 我會 因為太愛了
是朋友是情人? 其實並不清楚
他當你是朋友 你當他是情人
你說 是情人還是朋友?
失戀過後 是不是真的還有想要繼續愛下去的衝動
或許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除非是你先提分手 不然不會有這種煩惱吧?(笑)
當兩人還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每天
那情話綿綿的熱線 你說 會少嗎?
而你也逐漸為他著迷 沉淪
就連吃飯睡覺也都會想起心愛的那個人
想他 部也變成了另一種習慣了嗎?
當變成了習慣 分手過後
也還是會有不習慣這個習慣的時候吧?
所謂的戀愛後遺症? 真的是能這樣說吧!
會想他 會眷戀他 還想愛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你難道繼續愛著你回憶中的那抹人影嗎?
或許 真的遠遠的看著他開心微笑那就夠了
你也滿足 他也快樂
不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朋友 就當朋友吧
不會逾越了界線
就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13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