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劇-獅子王 CIRCLE OF THE LIFE
2008/08/27 14:58:55瀏覽360|回應0|推薦2

上禮拜日,我們家上台北去看轟動世界的歌劇-獅子王
或許大家的印象都留在那卡通的獅子王
是的,我承認,我小時候都看迪士尼的卡通長大的
裡頭的每一首歌我幾乎都會跟著唱
音樂好聽,讓人琅琅上口
小美人魚、獅子王、阿拉丁、花木蘭、美女與野獸等等
但沒想到,獅子王會變成歌劇

我們到了台北小巨蛋,裡頭真的很大

一開場,那首耳熟能詳的CIRCLE OF THE LIFE
拉飛奇的歌聲,一聲一聲的傳進我的心底
我,有種感動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哭
有多久了?我沒有再看過迪士尼的卡通?
有種...回到了童年那時看這部卡通的那種心情
是的,我覺得我回到了童年!
那赤子之心被挖掘了出來
拉飛奇的歌聲攫住了我的心,我的感動
那屬於童年的感動,我找到了
在當下,我已經不屬於這個年紀,17歲
我,屬於,小時候,我回到了小時候

獅子王
在我腦海裡的劇情漸漸浮現
好快樂好快樂
每一首歌,我也好想上台跟著唱!
CIRCLE OF THE LIFE,一首貫穿整個故事的動人歌曲
告訴了我們生命是生生不息的
BE PREPARE,刀疤的野心勃勃,雖然這首是比較黑暗的歌曲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他唱出來的那種口氣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調皮的辛巴
當上國王所要背負的可不是只有玩呀!
CAN T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一首完美的情歌
道出了娜娜和辛巴動人的愛情故事
一幕幕,我身歷其境
童年的感動一直催促著淚水奪框而出

最後當辛巴站上榮耀之岩
那首貫穿整個故事的曲子又再度響起
終於,忍不住落淚了
謝幕,我的手拍的在痛在紅我也甘願
因為感動,因為感動
雖然演完了,但那份感動還是留在我心中
那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我心中,永垂不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16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