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2008/08/30 18:13:04瀏覽2162|回應1|推薦8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後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唱這首歌給我聽
為我而唱
告訴我真的可以不用再去想這件事情
那就...把它當成范瑋琪在為我而唱吧?
或許有些瘋狂,但我這麼認為

原本的夢想,或許該真該交給別人完成
不該再加諸他的身上
畢竟...沒那麼愛他
我是真放不下來是假放不下?
真的很不甘心吧?
有誰? 有誰肩膀願意借我靠靠?
有誰? 有誰的懷抱能借我大哭一場?
我知道很多都懂我的悲傷
而有誰真的能懂我內心的掙扎?
是啊!
世界如此廣大!
幸福真的在某個地方
該去追尋
不該原地打轉,如此的畫地自限
我要的幸福
我自己去把握吧!
其實...也沒那麼愛他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175907

 回應文章

思念
不該愛上他
2011/12/13 23:42
我也好想聽那首歌.....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