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31日 結束了在一起五個月
2008/08/01 10:30:19瀏覽216|回應0|推薦3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說抱歉 我知道這兩個字不是玩笑
但這不是個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其實  對於這份感情  我始終很在乎很珍惜
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我也還是愛著你  你知道嗎?
而我到底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會離開我
當我問你的時候  我想聽的
我想聽你說  說你還愛我 
但你總是拐著彎 抹著角
不直接說出來  這是你  對我  一慣的溫柔
都到了這個地步  你還是溫柔的替我想著
不讓我受傷  謝謝你的溫柔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還記得嗎?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晚上熱線  情話綿綿是少不了的
一天過了一天  從不確定到有了答案
只想這樣停留在你的心上
每當聽你說愛我  就感覺到愛情的重量
我越是在意越難衡量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想你
有天晚上  我們全家去王功漁火節
看著天上的星光  吹著海風
好想和你  一起欣賞一起分享  若冷了  有你的溫暖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真的  我是這麼想的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漸漸的  想你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渾身不自在
兩顆心同步的愛 你和我不分開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你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照不亮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只要有你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溫柔
i a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想一起分享
每晚的星光  聽你說要收補幸福  不打烊

但是  命運卻不肯讓我們走下去

我終於也說出口
真的很愛你  都是認真的告訴你
那晚  說一次 心就痛一次
那晚  每問你 心就痛一次
多麼想要你說愛我
或許是我的錯  不該如此在乎你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想你的擁抱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你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我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你對我的溫柔我的好 
無法自拔 
現在的我  好害怕晚上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等誰電話
期待是誰在電話的那頭
我忘不了  你還愛我嗎?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  不是你的手  而是風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你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現在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若還有權利再  我想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
你愛我嗎
你愛
    我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09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