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學研習營之心情記事
2008/07/11 10:35:13瀏覽183|回應0|推薦1

這四天以來 是我參加過最好玩 也最捨不得的營隊

在專車上 有個男生的包包卡住了
那是我第一個說話的人 那就是 宇翔

第一天 大家都不認識 但也很快的就熟捻了起來
8 9 10 寢 是男生的天下
關於 9 寢 是個很重要的一寢
因為那是陪伴我4天的夥伴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但 相聚即是有緣
這是我一直堅持著的信念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
8 個床位 8 個不同性格的人
建勳 學智 哲沅 彥光 秉學 上志 奎茗
卻再這樣的一個場合下相遇 不是緣分 那是什麼?
第一天晚上的促膝夜談 大家就這樣閒話家常 度過了

第二天 在一次的餐桌上用餐
認識了 呈翔 君豪 因為君豪的一句話
改變了我在宿舍的形象
"你身材很好耶~猛男~" 而猛男
就成了我在宿舍的形象 我真的不壯啦~是真的~
而我 認識了你們 我很高興呢~
在明德的體育場 我們打球 還記得嗎?
在一旁休息的是 我一直很想認識的 承展
但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才沒說話~
第一天晚上看到他 心裡的os 這個男生還滿可愛的~哈
後來 我也加入了籃球的戰局 我真的不會打籃球... 真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打球
書豪呀~ 抱歉~我不能讓你進球得分喔~
啊~ 打完籃球真的滿累的...唉...
然後呢 8 寢人滿為患 君豪和呈翔 到我們房間閒聊 也越來越熟囉
終於 ㄏㄟˇ ㄏㄟˊ 承展呀~ 我們講到話了~ 滿高興的~^^~
沒想到 有三位女生跑到了我們房間
都是 上志啦!! 要說什麼鬼故事... 但是~我講鬼故事真的很有fu 對吧~

第三天了 倒數第二天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直接殺去南投囉!!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所以 在車上沒唱歌真的很不爽
因為坐的是遊覽車 沒唱歌真的很沒fu...
第一站是台灣文獻館 我去過了啦!!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上車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時 我都只是小小聲的唱 沒想到!!
被女生們聽到了!! 害我嚇了一跳!!
吃吃吃吃吃午餐囉!! 哇~是日式的呢~ 真的很好吃呢!!
只是沒想到... 我吃的還真少啊... 該檢討...
在前往廣興紙寮的路途上 雨豆大的滴下 雨真的超大的...
當然阿... 大家都是一片濕... 溼的很狼狽 鞋都溼了呢!!
在蒸氣的環繞之下 我完成了我的紙 我的作品
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扇子呢!! 搧起來特別涼~
那個... 承展呀... 你就把扇子拿來嘛~ 我幫你寫呀~
看你很猶豫的樣子 有點好玩說~ 你就把扇子拿來~我幫你寫囉~ㄎ~
唉呀呀~真的時再是太晚了 回到學校都已經七點多了~
很高興的是 宵禁到3點 但我覺得... 幾乎是沒有宵禁了吧...
洗完澡之後 ㄏㄟˇ ㄏㄟˊ 歌癮發作 我就開始在唱歌囉!!
但是...想想... 還沒幫大家照相呢~ 尤其是男生啊!!
於是呢~我帶著相機到男生寢去照相~順便要即時~ 君豪啊!! 你人很難找耶!! 都到處跑!!
後來呢~ 為了萬里尋君豪 我也帶著我的本本 到女寢一個一個的敲門 要即時通囉!!
真沒想到!! 我遇到了一位女生!! 她呢~ 也是917的幸運兒~ 以庭囉~ 很高興認識你~
每個女生真的都很不一樣呢~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慌張 有一些好玩~ 姵喻
她是個星座狂吧... 但是~他的一舉一動都 很像卡通人物~ 真的很好玩!!
之後咧~ 嗯嗯~ 一開始真的很想認識 巧克力~ 覺得她很亮~ 很想認識她~
沒想到~ 原來我不是b咖耶~ 耶~ 也認識了~ 還有 狗狗 小米~^^~
終於找到了 君豪 原來他也在要即時呀~ 真是的~ 後來呢~也順利照到了~
總而言之呢~ 當晚真是個混亂的夜晚~ 都在要即時~哈~
ㄏㄟˇ ㄏㄟˊ~ 回到房間~ 開始唱歌囉!! 彌補沒在車上唱歌的失落...
恭喜 哲沅~ 都是他~點了 戴愛玲的"對的人" 讓我在宿舍被注意囉!!
"喔喔喔喔嗚~喔~!! 耶耶!!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我也很喜歡~ 只不過... 我以為很小聲... 不過也應該不會小聲到哪去...
被大家聽到了!! 哇賽!! 真是令人意外!!
我咧~被應邀到 8 寢去開個唱 哈哈!! 哪來的個唱!! 都只是自己再想的啦!!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大家開始聊天囉~忽略我囉!! 只是~我也順便聊起天來囉~
後來... 有兩個人進來 我就回房了 真的很不喜歡~
大約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 怎麼大家都跑到 9 寢了阿...
好吧... 我也開始飆高音囉!! 就是 對的人 了!! 大家最想聽的
好啦!! 我唱啦~ 恩~有點緊張說... 不過還是唱了~ 恩~發揮水準囉!!
房間啥時多這麼多人阿... 有點被嚇到囉!! 不過~謝謝大機不嫌棄我的聲音

據說~ 那晚的歌聲傳遍了整個宿舍 是吧... 還有人以為我在唱山歌咧...
後來 被大家慫恿在餐廳唱一次 有老師耶!! 不管啦~ 就唱囉!!
嗯嗯~ 我會繼續努力唱歌的!! 謝謝!! 謝謝大家!!

後記...
說真的...我真的挺捨不得的...大家才剛開始培養出革命情感的...就要分開了...
真的很不捨耶...大家都那麼好,那麼有趣,但是...天下可沒有不散的筵席啊!!
雖然不捨,但也得分開呀!!因為緣分,我們得以相聚 相知 進而相惜,難得的好經驗
就在句點下 結束了... 真的耶...開始想你們了... 怎麼會這樣咧? 我是說真的喔!!
我這個人是滿重感情的啦... 所以...對於你們 我是會念念不忘的!!
希望以後呢 我們還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一起在促膝夜談 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203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