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高中職國文課本作家面對面
2008/05/27 21:50:05瀏覽240|回應0|推薦2

有件事還令人興奮的

昨天阿~
訓育組長廣播我到學務處

於是呢~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走進了學務處
看見訓育組長笑臉盈盈
我想應該不會是壞事

她拿了份文件給我
GUESS WHAT !!
是"與高中職國文課本作家面對面"的活動
哇!!
我整個超興奮的!!
有誰?
有鄭清文老師 向陽老師 等等
都是文壇重量級的作家

這次的活動
是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舉辦的
四天三夜免費
住在明德女中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沒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機會
何況是中部五縣市要去搶那只有八十位的名額
沒有誰能與作家面對面
聽他們講課
這難得的機會
我當然得好好的把握
像問他們當初未麼會想要寫作
寫作的靈感又是什麼
好多好多的問題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至於為什麼會是我
我是學校舉辦的文藝創作比賽
散文組的優選
而且每個學校只能推薦兩位
所以
如此幸運的我
要好好的珍惜這次的機會!!
向老師們好好的學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90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