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記行
2008/03/09 20:57:06瀏覽129|回應0|推薦4
昨天去台北...
真他x的有夠累...
五點半就爬起來北上.
=3=
整個就...在車上死了...
攤在那裡...
真受不了...
不過~訂婚宴是不錯啦~哈~
但是...
餐廳的菜好像都一樣耶...
都沒有不一樣的菜.
在煮都是那幾道!!
是沒有新的菜色嗎?
我火大了我!! <翻桌>
回到家
我呢~當然是彈著我最愛的鋼琴囉~
雖然真的很累...
彈完了~聽到...
"不要再彈了!!"
"小聲一點啦!!"
使用吼的喔~超~大聲的~
沒辦法阿...
誰叫李斯特那麼暴力...
然後麥克森的死之舞就是這樣彈的阿...
我也沒法阿...
拜託!! 才八點耶!! 八點!!
真是的...真受不了...
唉...
反正呀...很累就是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68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