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累...很累...
2007/10/18 20:49:28瀏覽206|回應0|推薦9

我有點累.有點累.有點累...

我看見我們班這樣...

我...感覺好累...好累...

我們班的啦啦隊不重要嗎?...

我哭了...偷偷...的...哭了.

掉眼淚.我好難過喔...

既然大家都不在乎...

為什麼我要這麼賣力的編舞?

有一個晚上.我獨自一人編舞.

我編到三更半夜.夜幕低垂.

隔天早上.我的身體好酸好酸.

但是一想到你們可以跳的很開心很賣力.

我就覺得在辛苦也是值得的!

但是...我卻發現...

我好像錯了.錯了...

我真的很難過...我不知所措.

你們很累...我也很累阿!

就剩下幾天了.不到十天了!

能不能認真一點?犧牲一下?

拜託...求求你們...

讓我有支撐下去的力量...

讓我有支持下去的力氣...

拜託...別讓我再這麼沮喪了...

拜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30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