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國民黨的理由這樣簡單
2006/12/02 00:29:19瀏覽1076|回應6|推薦7

  今天我拜票時碰到一個好朋友幫我拉票,我問他市長要投誰,他說他是國民黨員一定會投郝,可是他又說2000年曾幫宋先生成立維安隊,但是選宋先生會讓謝長廷當選,而且他對宋先生不諒解,反正他會全力幫我拉票,市長就各自選各自的。我不甘心,追問他你為何2000年要幫宋?宋當時又不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他說因為國民黨內有李登輝,李登輝不是真正的國民黨!喔!我說那你為何現在要支持國民黨,他說因為宋先生讓他失望,我問他宋先生作了那些對不起國家社會的事?他說宋先生不應該跟阿扁見面,我說那就是你認為宋先生背棄泛藍?他說就是這樣。

      我也曾在扁宋會後受到很多支持者的詢問,當然我也當面請示過宋先生,他說了很複雜的來龍去脈,我把它簡化成兩點:

1.阿扁連任總統,為何要與一位小的在野黨主席見面簽下十點共識?這文件是給誰看的?當然是老美和老共,只有老美能要求阿扁坐下來,也只有老美能逼老共在當時把『統一法』改為比較緩和的『反分裂法』。宋楚瑜要那張紙幹嘛?

2.你是泛藍你很生氣,按照同一個標準,老共應該比你更生氣吧!如果扁宋會是宋出賣泛藍或國家,去跟阿扁搞台獨,老共會把宋打成阿扁同路人,有可能會讓宋到大陸訪問還有如此高規格接待嗎?

他聽了聽,我說你可以回去上網找扁宋十點共識,也可以找到胡錦濤與宋先生的六點公報內容裡面確認扁宋會之共識即為兩黨的共同認知。他半信半疑,又再說當年就是宋楚瑜把李登輝臨門一腳接國民黨主席後把國民黨搞成這樣,我說當年我還小不懂,但是我看到連戰以下的國民黨員每個對李登輝都是言聽計從,宋先生當年就算臨門一腳有錯,但是其他這些配合李登輝的人都沒錯嗎?被李登輝拉手說新台灣人當選市長的馬英九也沒錯嗎?2000年突然發現李登輝不好以後,錯的人就只剩宋楚瑜,其他李登輝12年總統及黨主席任內的高官突然就變成小白兔,你的邏輯好奇怪。

  他說不過我,就說可是宋的民調不高,我就知道他動搖了,我說你自己去地方上看看郝有沒有人在幫他動,民調自己去作作看,一桌另外三個人突然站起來說他們都要支持宋,他懷疑了!我說你先想想你支持郝的理由,只是因為他是國民黨嗎?黃大洲也提名了,那時李登輝還沒露出馬腳,馬也在李登輝政府做官,你為何不支持?他說可是郝已經提名了,我說那他是國民黨嗎?他沉默了!原來國民黨的理由這樣簡單,我覺得菜市場裡面說我們不關心黃睿靚的肚子只關心我們自己肚子的攤販阿伯比他清楚多了!他是我的好朋友,只能說媒體太厲害,洗腦洗到這種程度,如果他說的理由是郝龍斌有那一項贏過宋先生,我就不會跟他說這麼多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71377

 回應文章

MaJok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黃珊珊加油!老宋加油!!
2006/12/02 12:25

這篇很重要

一定要請宋先生看一看

http://forum.udn.com/forum/article.jsp?news_id=3613455&art_id=1164192597731

看看這幾年各陣營的表現,不論是在市政或國政議題

對民生議題,反貪反獨,軍購與大陸政策......只有親民黨稱得上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可惜親民黨沒有資源,沒有媒體抹黑的工具

眼看老宋一路被藍綠兩大貪腐台獨集團夾殺, 繼扁神後又要再造馬神

個人是覺得很痛心的

該文中提到了很多歷史轉唳點,我也覺得老宋不該再忍氣吞聲,含冤容忍下去了

還有,親民黨的文宣一直都是弱項, 在這個黑白顛倒的時代,如果連幫自己辯白的能力都沒有,那是很糟糕的;

最關鍵的一週內,希望黃議員與老宋都加油!

畢竟,在這個黑暗的時代中, 真正代表人民利益的火種,絕對不能消失!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就讀政治系的學生,專長是政黨與選舉,媒體(電視及報紙)民調的影響會比電子報的民調大,但支持者不用灰心,但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2006/12/02 08:58
各位支持者大家好,我是就讀政治系的學生,專長是政黨與選舉,媒體(電視及報紙)民調的影響會比電子報的民調大,但支持者不用灰心,但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距選舉只剩最後一個星期,拜託好心人士能轉達我的提議給宋先生或幕僚,感激不盡※

給宋先生的強烈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我們支持者更能團結動起來,連署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原本就要投給宋先生的,另一部分是擔心民進黨漁翁得利但是肯定宋楚瑜而可能改投郝龍斌的,而這也是宋先生需要補強的部分!(依照連署數目再乘以三,約等於候選人最後的的得票數ex2000年連署數為150萬,乘以三為450萬,最後獲得選票為466萬)所以希望連署目標為15~20萬~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必須配合定點連署站和宣傳車在台北市各里宣傳※

不知宋先生和幕僚是否已看到?可行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我並非故意灌版
2006/12/02 07:00
本來用html版
明明不到2000字它一直說我超過
換了純文字版才ok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馬也有會為何藍媒不罵?
2006/12/02 06:55
沒扁宋會現在台灣根本 [不必選了]
扁馬會即使有 [必要性] 又如何相比?

郝會去扁營當官若非 [賣藍求榮],即因有把柄在扁營
( 曾聽李敖大師說郝拒絕一次後忽然答應,
是因扁出示郝柏村涉拉法葉案證據 )

無論二者孰是孰非
無恥或會被掌控的郝決不能投

郝龍斌只當幾個月國民黨
宋楚瑜當了近40年

忠黨愛國葉金川、丁守中被 [馬+郝] 狠狠做掉
天理何在?

藍媒電話民調打來只問你投郝還是投謝
根本不問投不投宋
問他說為何不問宋
[牠]喔一聲馬上掛了

黃睿靚是扁故意炒新聞啦
扁想騙誰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提名李登輝是經國先生的意思,為何KMT和藍媒不罵蔣?
2006/12/02 06:53

什麼上廁所說:[你等會兒],這麼重要的事蔣會瞬間

決定搞錯還不知道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馬幫國民黨]對[許財利模式]不以為恥,想[一脈相承]下去
2006/12/02 06:47

[馬幫國民黨]的邏輯是:[即使再怎麼臭,只要被國民黨提名就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