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民還有一周就要決定自己四年的命運
2006/12/01 00:28:41瀏覽1260|回應6|推薦9

「認真打拼有錯嗎?」
當了八年市議員,珊珊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沒有辜負選民的託付與期待,這八年來珊珊沒有偷懶,每一天都當二天用,選民反應的問題,珊珊都盡量設法解決,解決不了,也要讓他們知道珊珊已經盡了全力。正因為珊珊平時這麼的認真打拼,各媒體所做的民調,珊珊總能獲得鄉親的支持肯定,排名在前。

可是這種情況卻是珊珊最憂心的。因為每到選舉後期,總會聽到其他候選人開始喊搶救,拿著媒體做的民調,強調「珊珊的民調太高、票太多,穩上的,希望能分一點珊珊的票」,但是珊珊不禁懷疑,當每個星期二晚上,珊珊在服務處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幾乎忙到10點、11點才能離開時,這些人在哪裡?或是當珊珊每個星期六、日在內湖與南港街頭巡迴服務時,這些人又在幹麻?

這讓珊珊想到高中時的一個故事,班上有個功課很好的同學,平時都很認真,常常上課之後還留在學校自修,有次小考之後發現這位同學難過的在哭,我以為是這次沒考好在自責,跑過去想安慰她,告訴她反正還有下次,事情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來是這位同學的鄰座,貪玩沒準備,央求這位同學考試時讓她偷喵一下,這位同學拗不過,只好勉為其難答應,結果考試成績出來,那位坐隔壁的同學分數還比這位同學高,讓這位同學非常不平的說,要是我平常不努力,或是她也跟我一樣認真,考輸了我絕對服氣,但是靠這種作弊的方式贏我,實在說不過去。

相信類似的情況,你我都曾遇到,明明自己很努力,結果卻不如自己預期,因此思考自己幹麻這麼努力,反正結果還不是一樣!同樣的,八年來珊珊無時不刻為了港、湖地區,為了台北市再打拼,最後卻只是變成其他人瓜分選票的對象,珊珊不禁要問「認真打拼有錯嗎?」

「選票應該有顏色嗎?」
這八年來,許多來找過我問問題或是服務過的人,珊珊從來不知道他們的政黨傾向,甚至還有許多人是遠從其他縣市來的,因為作為一個民意代表,珊珊只堅持一個原則,就是「服務不分對象」!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淺綠、甚至是深綠的民眾成為珊珊的樁腳,因為他們知道珊珊服務不分顏色,不分黨派。同樣的,「選票應該有顏色嗎?」我們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就是「選賢與能」,但是珊珊卻有種感觸,就是這句話要改成「選藍與綠」,許多人心理面明明知道某某人最有能力,一定是最優秀的公僕,但是卻只是為了其他因素,去選了能力較差的候選人,結果是贏了政黨,輸了台灣,爽了一時,苦了四年,此時的台灣不正是最好的寫照嗎?

珊珊最後懇請各位鄉親,為了我們港湖,為了我們台北,要選就選最好的,選最有能力帶給大家幸福的候選人,珍惜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錯了一票,後悔四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696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2006/12/02 08:55
各位支持者大家好,我是就讀政治系的學生,專長是政黨與選舉,媒體(電視及報紙)民調的影響會比電子報的民調大,但支持者不用灰心,但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距選舉只剩最後一個星期,拜託好心人士能轉達我的提議給宋先生或幕僚,感激不盡※

給宋先生的強烈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我們支持者更能團結動起來,連署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原本就要投給宋先生的,另一部分是擔心民進黨漁翁得利但是肯定宋楚瑜而可能改投郝龍斌的,而這也是宋先生需要補強的部分!(依照連署數目再乘以三,約等於候選人最後的的得票數ex2000年連署數為150萬,乘以三為450萬,最後獲得選票為466萬)所以希望連署目標為15~20萬~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必須配合定點連署站和宣傳車在台北市各里宣傳※

不知宋先生和幕僚是否已看到?可行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珊珊是哪班楷模干[綠腦愚民]屁事?反而[綠腦]絕對是他班上敗類
2006/12/01 18:09

誰跟你[一家親]啊?

死不要臉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2/01 13:30

祝你高票當選,

有再次為民喉舌的機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珊珊議員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
2006/12/01 09:13

強烈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我們支持者更能團結動起來,連署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原本就要投給宋先生的,另一部分是擔心民進黨漁翁得利但是肯定宋楚瑜而可能改投郝龍斌的,而這也是宋先生需要補強的部分!(依照連署數目再乘以三,約等於候選人最後的的得票數ex2000年連署數為150萬,乘以三為450萬,最後獲得選票為466萬)所以希望連署目標為15~20萬~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必須配合定點連署站和宣傳車在台北市各里宣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黃珊珊議員努力不白費,至少老天差派[網狼義勇兵]相助
2006/12/01 05:14

大家別以為我只因 6 號黃珊珊漂亮就[聞香而來]

美女我見多了啦

以下重申2006.11.22我在珊珊blog的回應

-----------------------------------------------------------------------------------

支持珊珊的選民千萬不能認為珊珊票多,即使同樣是當選票數多寡會大大影響珊珊未來替你爭取權益的政治能量
2006/11/22 21:26

衝高票第一名當選和低空掠過當選

以後在議會的份量會差很多

份量越重當然你請珊珊幫忙的事也就越容易成功

票數越高珊珊也越容易爭取副議長的職位

雖然口頭上議員都一樣大

事實上副議長即使比不上議長,還是比普通議員夠力

4年前大家為了幫羅淑蕾分了珊珊的票

這次一定要集中投 6 號黃珊珊

以前被[逃兵賭徒]常中天騙票的,也要回來喔

-------------------------------------------------------------------------

我感到很奇怪

為何從未聽過被[污衊]說[票太多]者像我這樣[辯護]

只會大喊[搶救]啦,[白做工冤枉]啦

我真是[奇才]啊

哇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珊珊議員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
2006/12/01 01:14

強烈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我們支持者更能團結動起來,連署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原本就要投給宋先生的,另一部分是擔心民進黨漁翁得利但是肯定宋楚瑜而可能改投郝龍斌的,而這也是宋先生需要補強的部分!(依照連署數目再乘以三,約等於候選人最後的得票數ex2000年連署數為150萬,乘以三為450萬,最後獲得選票為466萬)所以希望連署目標為15~20萬~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必須配合定點連署站和宣傳車在台北市各里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