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生活3
2010/02/07 08:39:13瀏覽244|回應0|推薦2

感情上,我也可以求神嗎?

當然可以。

因為我的事,祂沒有一件不關心的,

談到擇友,我們都在追尋捉摸不定的愛情。

實際上,愛是最牢靠的一件事,

若沒有獨身的恩賜,自然希望愛情能開花結果。

世上人那麼多,到底誰才是真命天子(天女)?

禱告,還是禱告──

別心煩,更不要以為禱告只是消極的作法!?

其實不然喔~~

像我是這樣禱告的:

讓我學會愛,愛當前,請你使我保持對主的敬意,

沒有一件事可以超越你,

因為你造我愛我,也指引我,

求主幫助我不依靠自己的聰明,專心仰望你。 

主啊,

我心裡有許多擇友條件, 

但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愛須從你而來,

若是你為我預備的伴侶,

幫助我們有更多可以分享耶穌的機會,

幫助我們有更多一起禱告的機會,

幫助我們願意以主的愛接納彼此的不同更懂得欣賞和讚美。

主啊,我渴望有你祝福的愛情和親密關係,

讓我得看見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謝謝主,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375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