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禱告生活1
2010/02/01 08:10:56瀏覽283|回應0|推薦4



禱告就像跟神開口說話一樣,

萬一說錯話可糗大了,

但要如何開口?就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問嘍~

請將累贅不必要的詞語省下, 

上帝的耳朵很敏銳──祂沒有重聽,聽得一清二楚。

禱告據我所知,分為兩種:

一種為「悟性的禱告」,也就是我們常用的語言來禱告。

另一種就是「方言的禱告」,這屬靈恩賜的禱告,可以透過操練而得,也是對上帝信心的彰顯。

這一種很有能力的禱告。

我最常使用的便是悟性的禱告。

為家人、為工作、為感情,甚至為每一件事;無論大小事來禱告。

時間可長可短。

亞伯拉罕禱告 神, 神就醫好了亞比米勒和他的妻子,並他的眾女僕,她們便能生育。(創世記第二十章第十七節)

能禱告的事,幾乎無所不包;除了壞事以外,任何事都可以求助於神。

但前提是,我能分辨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嗎?

遇到人不可逆的事件或環境,禱告就變得急為迫切,且需要。

亞伯拉罕為妻子代求,禱告神能醫治其妻的不孕之症,膝下無子,確實是他心中最大的困境。

我們無法得知神是如何施展奇妙的能力;不過,卻順利解決了亞伯拉罕的問題,滿足他一心求子之願。

禱告是溝通的橋樑,也是自己跟神之間維持親密關係的秘訣。

當人愈是親近神,禱告的次數和時間也隨之加長;因為那不是例行公事,而是結識一位密友般的親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373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