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said
2010/04/21 22:25:51瀏覽292|回應0|推薦4

一直以為我釋懷了,但昨晚經歷過那一切,我卻還是想到他,或許好多了,但揮之不去的罪惡是哪來的?好多情緒今天好煩,也許我是笑著,但在笑容底下是不是真的快樂…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釐清。

或許不能養貓這件事是最讓我難過的,不想找人陪,但卻希望有個寄託,就是養個寵物,畢竟寵物不像人,情緒複雜。上一秒或許不開心,但下一秒就忘了,還能開心的跟你一起玩…

好想大放厥詞的訴說自己有多悲慘,但其實這些都是自找的。哪裡值得同情?根本就還不懂自愛就想愛人,只會讓兩個人更寂寞罷了。人要做到千面人真的不簡單,偶爾要活潑、有時要內斂、還要懂得察言觀色,我想做到更好,只是壓力大了點。

休閒系一點也不休閒,大學一點也不大學。但這是人生必經過程阿。想開點,我正在幫我爸媽的過一點不一樣的經歷!加油吧…不應該為了誰而勉強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396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