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y
2010/01/20 17:49:19瀏覽335|回應0|推薦2

好不容易終於把帳號想出來了,不然大概永遠都回不來了(笑)大一的上學期結束了,好多事也暫時拋諸腦後,享受難得的悠閒。

PPS真的會讓人宅味散發,但不可否認的是我有多久沒看部好電影了?

剛開學那陣子是最混亂的時候,適應新環境、去認識新朋友、參與系上的大活動、每天都在練舞直到十二月底、然後不知不覺度過期中考期末考,接著放寒假,也太快了是否?

大學新生活真的很棒,享受以前沒有過的生活,雖然滿了十八過後我爸媽在也不管我回家的時間,但跟大學同學在一起的時候,那種自在很無法比喻。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欸臨零結跟湯可樂!每天看你們嘴砲我總是笑到肚子好痛,要一直這樣好四年哦,然後我想看臨零結交女朋友!!!

趕快終結你的單身好嗎?十八年夠久了我說。

寒假開始,但要開始讀導遊,然後開學拼命衝刺摟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370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