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定
2010/04/27 20:43:39瀏覽323|回應0|推薦1

不一定每件事情都需要一個解釋。

                  ----戴佩妮《不一定》

最近好喜歡這句話,這麼想就可以去釋懷很多事。太多時候我們需要對方給我們一個解釋,不知不覺中會造成對他的壓力,彼此相處起來,也會開始多了那一些摩擦跟衝突。何不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呢?

一直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圈圈,久了也會無聊,也會想要去不一樣的新大陸玩玩…但卻在無意間傷到人真的很愧疚,是心太軟我知道,從來就不想去傷害誰,但長越大才漸漸明白,今天你不傷害他,明天換他傷害你!(誤)

慶幸的是,我們講清楚之後什麼都是好的。不想再落入這樣尷尬的局面,以後我們什麼都要說好嗎?但我也要多一點寬容跟體諒,再這樣小鼻子小眼睛下去,我一定會變得越來越醜!

很想忙,但不想忙課業。報告想做到最好的壓力一直壓在我的肩膀,一直在電腦前也太累。我想往服務隊發展,但裡面有我覺得做人處事很誇張的人,有可能是我未來的趴呢,想到都覺得我的社團未來可能又有一個大風波會發生,囧。

加油,好嗎?若連學校給的問題都無法克服,我要怎麼在社會上生存?還是少說點話,多做點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397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