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還是她
2010/03/12 01:00:15瀏覽354|回應0|推薦2

經過這幾天,我冷靜很多。我以為今天就可以勇敢的跟你說再見,但那封簡訊讓我又動搖了...

或許你會割捨不下她,但同時,卻是三個人在難過。

前女友對我來說是個恐懼的名詞,當我們一切漸入佳境的時候,她的出現是個措手不及的炸彈,炸得我傷痕累累。

而你卻只是默默在旁邊看著,然後音訊全無,不再像從前那樣熱絡。眼淚毫不猶豫的落下,並在喜歡你的心上烙了一個傷害。

是我還是她?

想了一天,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許是不想輕易的放棄你,所以寧願相信你的保證,但我真正想的是...你要的時間會是多久?

不夠愛你,所以沒辦法等你太久;不夠愛你,所以沒辦法太信任你,就是因為不夠愛你,所以才能這麼坦然又冷靜的說願意等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384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