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ert
2010/05/16 21:30:30瀏覽377|回應0|推薦1

其實早就覺得怪怪的,可是感覺不到哪裡怪,看來我的觀察力還不夠入微,所以在今天聽完這麼多算計,我覺得很可怕。可怕的是,他怎麼能把這些東西算的這麼精準,所以今日掌權操控一切的是他而不是另外一個人。

原來自己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他只挑不會反對他的人,看了看那些人選,慶幸自己還好沒有被挑進去,我想去其他的地方伸展自己的能力,我希望另外一個地方不會那麼的黑暗。

早知道就不該對她發脾氣,該感謝的是,她是個少一根筋的傻樂。為了這種小事,跟最親近的好朋友吵架很不應該。

該怎麼說,最近少了一點該有的理性,好容易臭臉、好容易一點小事而動怒,是因為項鍊拿下來的原因嗎?還是天氣真的太熱讓我煩躁?Who knows?這是唯一能解釋的理由嗎?Whatever.

突然好想吃阿Q凍圓。

是不是應該不要再去雞婆管事情,但我想讓學長姐覺得我們班很用心在準備表演,而不只是敷衍了事,但這種想為班上做點什麼得心情卻好容易被打擊,早該認清了那個人只喜歡獨攬大權而且並不需要別人的想法。

是習慣了有他的存在,但卻不是全部,畢竟還不是時候讓我的生活圈跟他相交。

很快,再過一個月半這學期就結束了。就要升上大二了,有點不懂,我是真的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嗎?導遊過了,然後呢?想去帶團嗎?但我的腳很不爭氣,一直好不了,有點心灰意冷其實。

要好最快的方法就是都不要走路,也很想,但翹課翹太多了,老師太可怕了,所以還是只能乖乖去看醫生燒錢…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40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