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end
2011/04/12 00:03:09瀏覽280|回應0|推薦1
終於結束了,春令營。

不管過程不管結果,我也靠著意志力熬過了,頭一次感動是因為小朋友的貼心與調皮搗蛋相互交織,雖然不會在繼續留下,但是我知道那份回憶永遠都會在,很愛你們,在春令營這兩天同是第三小隊的凌雲國小的孩子們。

雖然擁抱時,男生都矜持的要死。
好啦,我知道高年級的男孩子總是害羞。

情緒是激動的,但思緒是理性的。

這兩天學到的,不少,但我想走不一樣的方向。

一下的衝勁好像回來了,給我多一點精神與勇氣繼續堅持下去。二下要精采燦爛並且歐趴,做事要循序漸進有效率,但不要本末倒置,目標請一步一步逼近,而不是馬上撞牆!休二小綠綠們要做效率人,Fighting!

不管再怎麼難過失望,只要一點善意,只要一點安慰,只要一個讚,我相信我可以馬上振作起來,身邊的夥伴們要一起互相激勵,我們就可以把自己的價值發揮極致。

Change your word, change your worl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507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