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半。回首與前瞻......
2008/06/02 08:36:34瀏覽630|回應0|推薦32

 

年的天平上,過去與未來,一邊一半。

不急著向前,我停住腳步,想要好好的看一看自己。

靈魂無法抽離,我選擇閉目,讓思緒奔馳,向前半年的記憶深處。 

記憶裡,灑滿一顆顆珍珠,我,一路驚喜、一路掇拾。

珍珠,抹去微微的塵灰,透出晶瑩的光彩,在心扉底處剔透閃亮。

剎那間,那早己逝去、或已埋葬的故事,重新燃起生命的光芒,竟自生動靈現起來。

將珍珠捧近胸口,以全部的珍惜,溫熱。將這險些失落的,重新細心串起。 

在這年的一半。

我回首過往的人生風景,喜見記憶裡晶瑩絕美的珍珠。

串起珍珠,掛在頸上,竟而富有起來。 

年的另一半,我駐足前瞻。

因豐美的過去,而益發腳步堅定。

再出發,以滿足的幸福心情。

重新上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vicky&aid=192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