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幸福
2007/10/18 01:25:13瀏覽607|回應1|推薦15

也許,這輩子,我們無法家財萬貫;

也許,這輩子,我們沒有華屋美服;

也許,這輩子,我們不會子孫滿堂;

也許,這輩子,我們難以功成名就; 

但是,只要這樣~

在一個靜謐的夜,我們對坐在屋外的涼椅上,聽微風如絃歌,望皎月如詩畫,還有心愛的寶貝女兒在身畔活潑地蹦蹦跳跳,童言童語討人歡喜。而你我,說不完、道不盡的家常話語,佐著一盞燈、一盤點心、兩杯咖啡,交響在這樣一個車馬無喧的「市」桃源之境。

這~就是幸福吧! 

記得你曾說過:「這個家,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這句話,深深感動我心!

於是,儘管如何詞窮文拙,我都得告訴你,「選擇嫁你為妻,是我這一生最正確、也最美好的抉擇!」 

時光飛逝如白駒過隙。

自你我相知相許,共盟一生,轉瞬間已然攜手走過十五個年頭。

我一向是個迷糊女子,承蒙錯愛,讓你願意許下照顧一生一世的誓約,而且無怨無悔地照護著、寵愛著!這樣一份恩義情愛,總是讓我在自慚何德何能之餘,銘感於內。 

所以,親愛的,讓我告訴你:

我不稀罕家財萬貫、華屋美服,也不豔羨子孫滿堂、功成名就,只要能夠這樣,平安、平實、平凡、平靜地,與你,還有我們的寶貝女兒,歡歡喜喜的共渡每一個晨昏,於我就是人間天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vicky&aid=1307306

 回應文章

☆★ 企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0/18 09:53
平凡就是福
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