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20160708》未來
2016/07/13 01:55:35瀏覽311|回應0|推薦6

《問》我想分享一個夢,請Sunny幫我解夢,因為這個夢對我可能很重要!

我夢見我回台灣,大家想去法國,所以我帶了一個旅行團,招一招還蠻多人的!好像有我的媽媽,同學和同事!
然後我告訴他們回家準備行李,到機場集合!
到機場時,我才發現我沒穿鞋子!但時間很緊迫了,,就不管他!
點一點人數,我告訴他們法國其實有點涼,不需要太薄的衣服,也要帶一件外套,但看來大家準備的還不錯!可是我不是旅行社,不然帶團,所以我們很低調的入關了!
然後去搭機場捷運之類的,可是在車廂裡,我發現椅子底下有一些鞋子,那是我之前的鞋子,有很漂亮的細高跟鞋,有些還裝在鞋盒裡!
我們下車時,我決定回去穿我的鞋子,要他們先去搭機!
我再回去等接駁車找鞋,可是等好久!
終於車來了,我找到那堆鞋子,穿上一雙白色的平底涼鞋可是時間很緊迫,但我卻無法知道確定的時間!
可是我心裡卻很清楚,我已經check in了,裡面有我的行李,他們會等我!對了,我的瓶子裡有一些瓶瓶罐罐,好像是花精...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以後,夢就開始掉落,模糊..
但我有個想法,希望被解夢....

我在過去也常常做赤腳在路上走的夢,嚇醒了!因為青少年的時候,跟媽媽吵架,媽媽叫我出去,然後我就跑了!有沒有穿鞋?我不知道,但我就什麼也沒帶,離家出走了!

<解夢>

你已然達到一個年紀,所以有一些未完成、未圓滿的關係、未達成的事件或者夢想突然又出現在你的生活,或者說是你突然意識到,該是時候去圓滿了。

其實,你早就就已經準備好了,只是你還一直認為自己的能力還不足以去面對。

你的身邊有一個關係,應該跟你曾經很密切的,是時候該去圓滿,否則可能會太遲。你一直在逃,這次,你有勇氣去面對了,恭喜。這是好夢。

其實,你在夢裏圓滿了一些什麼了,不同次元而已,但是根據賽斯書的說法,所有的事都會先在夢裏完成,然後再在三度空間裏完成。

你的答案在你原來的地方:故鄉、以前的關係、工作過的地方或住了很久的地方。你可以在那裡找到答案。

完成了這個夢想或事件之後,你會往前跨越一大步,將來你才能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回應>:我還不太確定未圓滿的部分是關係,還是夢想,或是兩者!目前要去努力的有兩件事,第一是和父親的關係,我一直想寫一封信給我的父親,但一直還未動手,但看了你的釋夢,我會儘快在這幾天完成它!沒錯!逃了很久!另外的事是我人生的在轉折,教師~公司經營者~廚師,這些只是過程,而最終我應該做的是靈媒,療癒工作者!我還沒開始啓動,但我知道我終將是!那一世的巫師被迫害的恐懼太大,還在慢慢的甦醒中!謝謝你的解夢!你真的功力很深!

我會去做!謝謝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6591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