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心法
2018/02/28 02:23:23瀏覽709|回應0|推薦7

你問:「為什麼我會有一個健康上和心理上都這麼難照顧的孩子?」、
「為什麼我的屬下都這麼漫不經心、經常犯錯、事情常做不好?」、
「為什麼我的父母對我不好好相愛?」
「為什麼我老公就只是工作養家,不花一點時間關心孩子?孩子都跟他不親。」
催眠下,那個神性的自己出來說話了:
「孩子有身體和心理的障礙是為了成就你這一世能夠變成很堅強的人。」
「如果你周遭的人不那麼粗心大意的話,又怎能凸顯你的不一樣?他們都是為了成就完美主義的你。」
「父母的不相愛是不是讓你更珍惜你的婚姻了?」
「你是為了展現自己此生那麼地十分盡責,你把先生和孩子如何相處的功課都拿來幫他們一起做了,還要抱怨什麼?」
早晨,我一位美麗的個案給我留言說;「剛心裡蹦出一段話:若我們是來人世間當實習神明,那我們要如何看待那些不公平或欺負我們的人事呢?哈!心裡突然一陣爽快!」
我回答她:「哈哈哈,隨你了小神明。」
賽斯一直說的沒有對和錯,只有經驗過。
「與神對話」裡也提到: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你,你可以在選擇一次,選擇一個不一樣的態度來對待它、選擇一個不同的行為來處理它。然後問自己:你是否學習到什麼?

www.sagehypno.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061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