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心法》緊急催眠~我催眠我的小孩
2017/08/30 07:40:22瀏覽741|回應0|推薦3

你一定很好奇,我到底會不會催眠自己的孩子?

是的。

當我開始接受催眠師訓練的時候,每天我都會找孩子來讓我練習當天所學的技巧,孩子們總是會說:「唉啊,又是我?」哈哈哈哈,可是感謝他們還是很合作,否則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記得老三幼稚園的時候,有一年冬天學校舉行聖誕音樂會,會後我在走廊跟其他家長聊天時,突然聽見老大急急忙忙地跑進來說:「媽咪,不好了,弟弟的舌頭被黏在鐵柱子上啦!」

我的天哪!我以前只聽說過有這樣好笑的事,可是現在竟然真的被我給遇上?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我趕緊衝到外面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就看見一群人圍著我家老三,他的舌頭緊緊黏在門口那一根路燈的鐵柱子上,動彈不得。只記得當時我剛剛接受過緊急催眠訓練,所以我立刻執行我當下所能記得的每一個步驟。

第一:請人進去學校拿一杯熱水(還好當晚學校有提供熱咖啡)。

第二:我跟老三說:「媽咪在這裏,我已經請人幫忙了,你不要害怕。」一點要先安撫受害者,讓他的情緒穩定下來

第三:檢身體其他地方,我說:「讓媽咪看看你還有沒有其它地方受傷?」、「哦,很棒,你的手沒事,腳也沒事。」(在教授催眠師的課堂上,我會解釋為什麼這是一定要而且很重要不能跳過去的步驟,我為什麼要說這些無關緊要的話,雖然我也知道這次只有舌頭受傷。)

第四:快速地開始唸一連串的催眠辭,從放鬆全身開始,讓他把身體完全放鬆下來,只有專注在我的聲音上面。唯一的目的就是讓他不會因為緊張而亂動身體,導致舌頭肌肉撕裂開來。

第五:咖啡來了,我緩緩地在舌頭上倒一點咖啡,好讓他的舌頭和鐵柱子能安然分開而不讓肌肉撕裂。

夜裏上床時我檢令他睡不著的原因,原來就是舌頭和鐵柱子黏著處有三個地方雖然沒有撕裂開來,但是明顯紅腫,於是我又再度催眠他一次,讓他的舌頭在明天醒來之前完全麻痺沒有知覺。經過一個晚上的安眠,清晨醒來後我確定他的舌頭已經完全恢復知覺,而且紅腫現象也消失,證明昨天的給他的催眠暗示果然生效,所以那發炎反應也減少到最小甚至沒有了。一如某次我跟幾位朋友到餐廳吃飯,其中一位朋友好心買給每個人一杯熱咖啡,結果被旁人撞到,一百二十度熱騰騰的咖啡就往她的手臂傾倒,我也是在餐廳立刻對她實施緊急催眠,隔天她回報我說:手臂完全沒有像一般燙傷那樣紅腫甚至起泡的反應。

我很高興我學了緊急催眠,這十多年來我只使用三次。還有一次是一位大腿動脈被木材削到的人,我對他實施過緊急催眠,在救護車抵達前先把流血止住。

每每想起這幾次催眠,心底還是有驚無險啊。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0846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