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的歌
2009/04/15 22:30:31瀏覽2560|回應2|推薦111

兒女永遠是父母心頭那最不捨、最難捨的牽掛!
四月是教孝月,母親節的腳步也近了,
真心希望所有的寶貝孩子,都能為爸爸媽媽唱起這樣的歌~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有你們的歲月  是最美麗的時節

這種甜蜜的感覺  勝過擁有全世界

心甘情願的堅決  為我付出不分晝夜

倍受疼愛的感覺  永遠永遠不會抹滅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真的好感謝  如何才能夠回報這一切

唯有以孝順和體貼  讓你們呀  滿足喜悅


-------------------------------------------------------------------------------

曾經    我們如風中飄浮的沙塵

遊盪在宇宙不停交錯的時空中

喜愛的「流浪者之歌」  一遍又一遍地唱

    那曾經孕育我成長   扶持我茁壯的地方

從生命的開始   到傾聽小生命的呼吸聲

是雙親生命中最大的滿足

從呱呱落地聲   到回歸大地的塵埃

是雙親生命中最深的牽掛 

曾經    我把雙親的愛擱淺在遙遠的家鄉

一心追尋自己的理想    編織自己生命的希望

我任性地走向茫茫的天涯

在風雨中   曾經迷失了方向

在挫折中   遍尋不著生命的力量

如折翼的孤鳥   不能飛翔 

哪裡才是人生的方向   何處是安身立命的地方

誰來開啟一扇希望的門窗

誰來織就一片光明的夢想

是聖哲的慈光   照亮我暗夜中的方向

是父母的摯愛   化解我風雨中的憂傷

願你我永懷著~知恩   感恩   報恩的心

廣施慈愛於天地間

祝福人間處處沐浴在孝思的德風中

----------------------------------------------------------------------------

搖嬰仔歌(合唱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gh&aid=2853231

 回應文章

werewolf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爸比媽咪 真好
2011/06/17 21:26

有時候  

我想 

如果沒有他們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站起來的(笑)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路人
2009/05/04 10:26

我在雞蛋孃和王尚智的部落格認識你的

覺得你的文筆很好 感觸細膩

咱們可以算是一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