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阿密日記三....準備去旅行
2007/04/19 14:21:29瀏覽318|回應0|推薦3

月底我們會在NYC 和 boston

阿泰超興奮 因為他這兩個地方都還沒去過

倒是在網路上訂過很多從nyc空運過來的奢侈品

他28年來只見過一次的媽住在那兒

他媽一聽我們要來nyc 開心的幫我訂高級旅館 還說四天都會和我們在一起

阿泰一聽 馬上皺起眉頭

因為我們喜歡自助旅行 我們一向兩個人坐subway或是搭公車在各城市冒險

我們自己訂的hostel(要和別人共用浴室的那種)也要被迫取消

"非常不悅的"要住進緊鄰時代廣場的飯店

因為阿泰的媽說要補償28年來沒善進母職的遺憾

又說在nyc的四天 阿泰要買什麼她都買單

阿泰苦笑的說:

"我媽果真和我不熟 她以為她兒子只買 CK或DKNY  這類的品牌

算了 不讓我媽跟的唯一方法就是

第一天就帶我媽去寶格麗店去買我看了很久的那隻錶

我看我媽第二天一定就裝病 叫我們自己逛就好了"

我家阿泰真的是敗家子 

光Diesel Jeans就有三十一條

但現在又愛上日本的牌子 和dior homme 所以這些都不穿了

錶一定要戴寶格麗等級的

不像我 去nyc 只打算逛逛H&M買些便宜貨

根本就不喜歡shopping的我 還為他訂了購物條款 限制他的購物慾

不然nyc之行 他最後一定會買到"脱褲爛"回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90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