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阿密日記一
2007/02/06 15:03:39瀏覽455|回應0|推薦4

離開OK後才知道 原來身邊的朋友 每個都有吸大麻的習慣

直呼意外難以置信 因為當中不乏知名大學的PHD 

悻悻然地慶興原來煙酒不離手的自己 在朋友圈裡竟然是股清流

到邁阿密 這是第二個月 

昨天清晨五點 正快睡著

聽到疑似有人敲窗戶的聲音 一個人在房裡的我 睜大了雙眼 望著窗

此時又敲了二聲 

睡意全消的衝到客廳 緊張的情緒打斷了阿泰和Miky的對話

兩人拿著酒瓶 醉醺醺地開門一探究竟 可能是因為太醉了 兩人完全沒有膽怯之意

門外站著竟然是Luis 我們的秘魯朋友

他全身發抖 直說有小黑警察跟他的車

重點一 當時凌晨五點 誰會在這個時間 沒事幹在外面被警察追

重點二 他為什麼選擇我家躲 沒熟到這個程度吧

一看到是Luis 是熟人 我的睡 意又來了 但看他還在抖的身躯又不好意思跑回去睡

做作的關心了一下整件事的來龍去脤

原來是 他去朋友的party 然後朋友嗑藥 警察來捉 他情急之下開車逃逸

重點一 為什麼逃到我家 我才剛到邁阿密耶 才認識你不到二個月耶

重點二 現在凌晨五點 以為我都不用睡覺的哦 巧的是當時還真的還沒睡吶

從他渙散的眼神 和混身的怪味道研判 他所陳述的故事裡 一定避重就輕

他根本就是嗑藥被捉嘛

但又不能揭穿他 於是自己都醉到快不行的阿泰連哄帶騙的把他打發回家

心想 怎麼那麼雖 怎麼才搬到那兒 又遇到的朋友都是獨虫 很怕被連累

折騰了半天 覺也沒睡好 三小時之後 睡眼惺忪沒帶眼鏡的在厠所準備上班

200多度的散光 加上睡眼不足 望著馬桶裡有個約三公分大小 咖啡色的可疑漂浮物

馬上把阿泰搖醒

回想起當Luis一進我們門時第一件事就說要去洗手間

電影裡不是都是這樣演的嗎 湮滅証據的手法就是把那東西沖到馬桶裡

心想 不會吧 我把他當朋友 他竟然把大麻丟在我家馬桶裡

重點還沒沖下去

阿泰亂著髮 裸著上身 一付宿醉未醒的走到馬桶邊

看了一看說,,..哦  那是我的

什麼跟什麼啦 怎麼會是阿泰的

阿泰用他超標準的台語說: That's my 賽,I 棒賽before I hit the bed

搞了半天 原來....原來是沖水馬桶馬力不足 沒把阿泰的屎沖乾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72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