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阿密日記二 --阿泰剪髮記
2007/04/19 14:01:58瀏覽855|回應0|推薦4

阿泰是個愛美到接近gay的男人

28了 也不年輕了 因為f4在泰國還很紅 硬要剪個那樣飄逸的髮型

好不容易 有個盲女(應該眼睛抺到狗屎) 說他長得像言成旭

讓他高興了兩年 逢人直說這是他在倫敦剪的

來到邁阿密 他也想找那隻神奇的剪刀手

但畢竟我們還人生地不熟

有天在south beach 的energy店裡 和兩位超帥的義大利店員閒聊

他們說什麼就在轉角的 salon剪的 設計師都是義大利人

阿泰是個崇尚"品牌"的人 一聽到是"義大利"馬上為這家salon打滿分

堅持一定要去那家剪

我們打了幾次電話 都預約滿檔 好不容易約到設計師

我們比原本的時間早到 等的過程中 義大利設計師(又是超帥的名模型男)

把一個看起不怎麼樣的人剪成另一個帥哥

我低語的跟阿泰說

剛那客人 沒剪前我以為他是印度人 怎麼剪完看起來像義大利人

阿泰聽完我的形容 完全放鬆下原本還有點怕剪壞的心情

把頭直接送上去 任"名牌設計師"(因為是義大利進口的)宰割

阿泰沒問價錢就剪了哦

剪完 ...只剪哦 就要$35

他直呼便宜 還給了 $15元小費

雀躍的走出那家salon

走出去後才想起來問我

你覺得怎樣? 還一付就是很棒的口吻

老娘可是不客氣了....

"嗯 這設計師真的不錯 剛把印度人變成義大利人 現在又把一隻monkey變成人"

哈哈哈.................................

ps 阿泰真的長的很像人猿....電影決戰猩球2裡那個愛上人類的女人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90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