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最棒的蛤仔濃湯
2008/03/14 21:41:41瀏覽429|回應0|推薦4

我一直是個clam chowder soup的超級愛好者

每每到了美食廣場一定不畏昂貴的價錢 硬要給它捧個一碗

在西雅圖閒逛的時候 在碼頭邊看著大排長龍的等待隊伍

也不知道大家在排什麼 總之 這種狀況我一定是湊熱鬧的也跟著人家排

趁機再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當初排在西雅圖的時間有點過長 長到有點兒不知所措

看著大家排得超起勁 每個人都捧著大碗大碗的面包碗

"oh ya" 這一定是我的最愛......巧逹湯

果真 這家好幾十年的老店(我是半信半疑啦)

賣的就是新鮮現炸海鮮和濃湯

雖然價錢有點驚人 想說來都來了 隊也都排 至少也點碗湯囉

阿泰對湯沒興趣 倒是魚排和生蠔點了一堆

白吃泰國人 這種坑殺遊客的價錢 他還沒腦的點了一堆 敗家子

20分鐘過去了 開始不耐煩了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這是"速食"耶 還讓我等這麼久 最好味道不要給我太差 不然我會.......

終於輪到我們了 聞起來挺香的

端著兩大盤的食物 找了個沒有海鷗的位置坐下

第一口一入喉 我就對著還在拿沾醬的阿泰喊

"再去排隊 我還要再一碗湯"

阿泰傻眼的不理我 不相信能好喝成這樣

直到他自己也吃了之後才後悔沒馬上再去排隊

對clam chowder挑剔如我

這家果真是老店 馬鈴薯煮到爛到湯裡 所以湯非常的濃郁

蛤仔也很多 更棒的是 它的酸面包

超Q的啦 連不愛吃面包碗的我 都可以把它整碗啃光

這是非常推薦的路邊攤

油炸類的海鮮也都很好吃 但份量不大 價格又高

但遊客嘛 被宰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要被宰得爽就覺得好像也值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69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