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借運 15
2009/11/11 07:24:51瀏覽333|回應0|推薦4

「小公主,接下來我要表演我最拿手的飛天撲克,可是剛剛我把所有的撲克牌都用完了。妳能不能到我家裡幫我拿一副撲克牌回來?」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家在哪裡...」溫蒂怯怯地說。

「當然當然,一般說來我會把去我家的地圖畫出來交給我的客人,讓他們按圖索記找到我家。不過那只限於『一般客人』!妳要知道,魔術師真正的家不應該那麼容易就找到,因為裡面有太多秘密,萬一被小偷闖入把我的魔術機密給偷走,我不就...卡!」鮑‧克朗誇張地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引得全場大笑。

「所以很抱歉,我不能把我家的地址告訴妳。不過雖然沒有地址,妳還是可以去到我的書房,幫我把撲克牌帶回來,妳知道為什麼嗎?。」

溫蒂搖搖頭。

這時候助手從後台推出一個直立式的大木櫃,「小公主,因為我是世界上最頂尖的魔術師鮑‧克朗,只要我一施魔法,就可以開啟任何箱子或者木櫃,讓它變成通往我家的秘密通道。」他打開木櫃展示給全場觀眾看,裡面空無一物。

「我親愛的小公主,請進到這個木櫃裡。這一點都不痛,妳也什麼都不用做。也許過程中妳會覺得有一點頭暈,那是因為空間正在轉換的原故,不要感到害怕。我的助手剛剛跟我的管家聯絡過,現在他已經在我的書房裡等著把撲克牌交給妳。」鮑‧克朗牽著溫蒂的手走上架設在木櫃前面的小台階,臨踏進木櫃之前,溫蒂看了茗玉一眼。雖然鮑‧克朗的口氣很溫和,但是她仍然有些害怕,她希望能夠從自己母親那裡得到一些鼓勵,就算沒有言語只是微笑都好。但是當溫蒂回過頭時卻看到茗玉正在打呵欠。

溫蒂一踏進木櫃,鮑‧克朗立刻把櫃子門鎖上,突然間漆黑一片讓溫蒂非常害怕,她雖然能夠咬緊牙關努力不讓自己大叫出聲,不過眼淚早就不爭氣地從眼角滑落。她感覺得出櫃子在轉動,害她像在半空中飄浮一樣站不穩,非常不舒服。

「不知道彼德在飄浮的時候,是不是跟我現在的感覺一樣?」溫蒂心想。

想著想著,她竟然能夠隱隱約約聽到彼德呼喚她的聲音。

「溫蒂,溫蒂。」

溫蒂抬起頭,果然看到飛翔彼德飄浮在櫃子頂端,身上依舊包裹著霧氣一樣青白色的光圈。

「溫蒂,牛仔已經出現了,小心!他的目標是妳爹地。」

「我知道,今天我有看到牛仔玩偶,它故意溜到爹地的腳下害他摔跤。」

「不,那不是真正的牛仔。他不只是傷害妳爹地,他想要的是更大的東西。」

「他要什麼?爹地和媽咪的房子嗎?」

「不不不,更大更重要的。」

「彼德,我聽不懂。」

「我不能說得太多,因為牛仔已經知道我在警告妳了,我必須立刻離開這裡。」

「飛翔彼德,不要走!」

「溫蒂,注意妳爹地,牛仔已經找到他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348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