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唱會隨記
2007/04/05 23:03:43瀏覽324|回應0|推薦4

我對朋友說:終於給了自己一個禮物.跟自己心愛的人去做了認識八年從來未曾做的事.朋友聽了樺然....當然她不由自主往不同的方向想了一下...

結果我說....是去聽了Kenny G的演唱會...哈哈..好玩吧!!

那天去聽的人好少.我看了箱裡有點落寞..現在的人心寧是如此的孤寂.為何未想過給內心的靈魂ㄧ點光芒..難怪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而也越來越難以靠近.

中場時.我的愛人突然將他的手伸了過來.而握住我的手.那當下不是只有握住我手.

而是年我的心都被緊緊握著了..近八年的感情.我常戲謔著或許前後相處的時間加起來都不到兩年.還可以這樣繼續下去.只是因為偶爾想起對方時剛好對方打來.想做什麼都不必多加掩飾.最重要的事兩人一起度過倆人人生中很奇妙的轉變期.

漸漸年紀大了.金剛經理菩薩開示.人生一切如夢幻泡影.都這樣了還要強求什麼呢

是吧!!不執著.只珍惜所有當下.就是開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87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