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睡覺
2007/06/16 23:53:51瀏覽344|回應0|推薦4
最近的我常常有晚睡及睡不著的情形.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心裡有太多事以致於睡不著
當我晚睡時我常是看是電視而不之不覺及極度矛盾下而拖過了一小時又一小時的時間
而永遠在感嘆著....阿....我真是虛度光陰呀!!好笑吧這就是人...永遠不懂得覺悟的人類...

自從開啟了個人網誌後.看著瀏覽人數及推薦人數竟也有一種得失心.及虛榮感.而這也是
讓自己要提供優質的分享空間及內容才會在網誌上發表.但能否有著好的文章內容.突然發現
竟與當下的心情處於什麼樣狀況而有著不同的變化.想著想著不由的打心底佩服所有文字工作者
但是我卻喜歡這種與自己相處的時光.這是種很孤獨的興趣但卻極盡自私而又不會傷害到別人的
行為.

其實我從事的是品牌管理的營業主管.每天就是與數字為伍最重要的重心就是穿梭於各大小百貨
因為公司在各百貨及地區皆設立門市及專櫃.所以跟人接觸是我工作很重要的部份但是說真的
也是很煩人及擾人的工作.因為我常說連自己都管不好了怎麼去管理別人.各位客棺小女子我
這樣說對吧.就這樣有一天我突然突發奇想也許我可以發表一系列百貨零售日記.
我常別人分享的一句話就是...哪有一份工作可以每天逛街的....這就是我的工作
就是可以每天逛街....想想真是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94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