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空半日遊~
2010/03/29 17:59:56瀏覽1154|回應0|推薦5

小啾寶就讀的托兒所今天早上號召家長及小朋友們試乘貓空攬車,前陣子貓攬維修檢測當中,在大家期盼之下,即將恢復正常營運;由於今天是試乘的最後一天,而且只到早上的十一點五十分。我們當然要把握時間好好體驗免費試乘貓攬的新鮮感,早上九點過後現場已經是擠得水洩不通,看過去好不熱鬧。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攬車,一班車最能只能乘坐八位遊客,現場的工作人員正在安排人數,我在踏上攬車之前趁機照了一張,讓沒有看過攬車的朋友們看看,體驗一下現場的感覺...

這是剛離開月台的時候,第一次坐攬車超興奮緊張,往下看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尤其是偶爾有一陣風晃過去時...

好不容易進動物園站,我的心情才緩和一下。

同車的旅客指著101大樓,我趁勢拍了一張。

往下可以看到一條公路...

又起風了...

這回換木柵梵化爐入境,突然讓我回想到十幾年前我在東南工專念環境工程科,老師帶我們去梵化爐觀摩,看到這個場景,思緒不禁回到十幾年前...

這回的焦點是底下的道路,我不確定是不是北二高?

我很喜歡俯看未被人為破壞的山林,在台北市內還有這樣的淨土,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似乎快到指南宮了,看到整齊乾淨的步道,我再拍一張,這條步道很長很長,有體力的登山客不妨在天氣好時來挑戰看看。

好美的山谷,如果我用的是單眼相機,拍得會更精細。

可以看到木柵市區。

看到一格一格的,忍不住好奇拍了一張...

我很喜歡靜靜的看山谷中的美景。

總算到達貓空站了,百花拼成「貓空歡迎您」的美景,不禁感念當地觀光單位的用心,照片中祖孫兩人是我媽媽和小啾寶。

來到目的地當然要拍點觀光特色回去囉!似乎可以聞到淡淡茶香...

每家茶店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我被眼前的植物吸引住,拍下美麗的倩影當做紀念。

順便去三玄宮裡拜拜,希望我能快點轉運...

由於免費試乖只到十一點五十分,所以沒有逗留很久,我們祖孫三人很快趕回貓空站。

途中除了拍俯瞰畫面,

再拍一張101大樓。

在回到木柵動物園捷運站途中,我再幫我媽媽和小啾寶拍一張,我很感謝我媽媽不計較我這個回鍋的女兒帶小孩回家,幫我把小啾寶照顧到這麼大,真希望未來有機會出頭天,給她們祖孫好日子過,真的很謝謝我媽媽。

這一趙貓空之旅,免費體驗坐貓攬在空中鳥瞰山谷美景的快感,也去貓空看看當地的茶莊特色,偶爾和三五親友去貓空聯繫感情,在沒有人打擾的午后喝茶打牌吃野味,把工作的煩憂暫時拋在一旁調劑身心,才有體力及心情去迎向未來的挑戰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9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