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澎湖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熱鬧登場囉!
2010/03/13 16:53:53瀏覽999|回應0|推薦7

澎湖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訊息】:

澎湖,不僅風景美麗,她的美食與獨特紀念品更是令人眼花撩亂。
現在2010澎湖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正式開跑,就是要您大聲說出,您愛的是哪一項菊島明珠!只要您大力推薦,就有機會抽中澎湖伴手禮唷!!

一年一度的澎湖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即日起到4/11日截止,每個人可以票選三張,將神聖的三票投給最喜歡的禮品,還有機會參加抽奬活動唷!

我第一次去澎湖時,是好幾年前公司舉辦旅遊的時候,和一群小妹妹同事們在下飛機達到目的的,隨即衝到海邊去浮潛,在烈陽高照的五月,澎湖放眼望去就是沙灘和沒有邊際的海邊,非常遼濶,而且當地民風純樸熱情,遠離了台北的喧囂,來到晚間沒什麼精彩夜生活的澎湖,去享受幾個寧靜無人吵鬧的夜晚,徹底放自己幾天假,感覺超愜意輕鬆的。

澎湖的特色,就屬烈陽和海產最有名了,去那裡請記得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回來台灣可能會紅到脫皮唷!另外,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當地便宜又好吃的海鮮,對我這種超愛吃海鮮的食客而言,來到當地盛產海鮮的澎湖,就好像置身於美食天堂一樣:樂翻了!

在台北想吃海鮮料理,一小盤可能要兩三百元,好一點的上千元也跑不掉,而且店家很捨不得放料,食客們可能會有花大錢又吃不過癮的鬱悶感;若要吃海鮮吃得過癮,一定要來品嘗澎湖的海鮮料理,料都鋪得滿滿的,價格又公道,那裡是我這輩子吃海鮮吃得最過癮的旅遊景點,一點都不誇張唷!

臨走前我注意到當地的花枝丸,店家說丸子裡頭的花枝漿超多,不像台灣賣的丸子,吃的幾乎都是外皮,當初是因為好奇買兩盒回去煎,沒想到我老公愛死了,還說怎麼買這麼少,只要我帶小孩逛園遊會,看到小攤販賣花枝丸,一定會買幾串來捧場。

在我心裡,澎湖花枝丸(如圖)是當地品產兼最佳伴手禮第一名,剛才我上網投票以表支持了,澎湖好不容易擺脫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博奕形象了,現在即將以代表澎湖純樸精神的伴手禮拼觀光事業,還望各位朋友給澎湖支持唷!

請上http://www.penghugifts.com.tw/ch/VotePage.aspx票選出你們最喜歡的澎湖伴手禮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5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