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孩子,不見得要花錢(下)
2010/02/24 20:27:28瀏覽946|回應1|推薦1

上一次帶女兒去看恐龍模型時,只看前面三隻,我今天則是為了拍照再回去中正紀念堂,也許是好天氣、外加我目前是個在家看盤的無業遊民,沒有趕時間回辦公室的壓力,抱著閒逛的悠哉心情散步時,意外發現上回漏掉三隻恐龍模型,這回當然要快點補捉鏡頭,沒想到陽光太刺眼了,鏡頭前幾乎一片漆黑,本來我很擔心在陽光底下拍攝的照片會失敗,沒想到匯入電腦後拍的一清二楚,真的是天助我也,讓我能一嘗宿願拍回家哄女兒開心,也順便替我的blog加菜。

其實小孩只在乎父母的關心,有沒有花錢倒是其次,雖然寶貝會抱怨我是個小器鬼媽媽,可是她仍然會天天和我玩親親抱抱遊戲,而且只要我和家人吵架,她一定站在我這邊,是個非常貼心孝順的乖小孩,能在不花錢的情況下,保有良好的親子關係,我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媽媽。

接下來再為各位介紹另外三隻恐龍:

從中正紀念堂向右轉,會依續看到以下三隻恐龍模型:

圖一:腕龍

圖二:尖角龍

圖三:合川馬門溪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01246

 回應文章

梅洛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一起
2010/02/24 23:42

花錢不是重點,重點是讓親子「在一起」共樂,媽咪做的好~

Sunnia(sunnia) 於 2010-02-25 12:42 回覆:

謝謝妳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