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方便實惠 還可逛玉市
2010/10/04 17:25:37瀏覽219|回應0|推薦1
(日月潭频道文摘 王尚智节录)
吃喝方便實惠 還可逛玉市
2010-09-30 旺報 文/李鋅銅
 

     前往3C大本營光華商圈,最方便是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下車,從1號出口到光華數位新天地,沿路8成以上是3C店,其次是餐飲店。

     除了邊走邊逛店,餓了渴了隨時都可以解決吃喝問題。不但價格不貴,還有當地人推薦的幾間「私房小吃」,且都集中在八德路1段82巷。這裡有30元油香酥脆的炸蛋餅;有現做的小餅,口味有紅豆等5種口味,一律10元,人潮多時得抽號碼牌排隊。距小餅鋪不遠,有家沒有店面的賣麵小攤車,所有的麵一律30元到50元,其中「垃圾麵」最受歡迎。

     為何叫「垃圾麵」?老闆娘說,就是因為裡面的配料「我放什麼,你就吃什麼,沒得挑。」一般來說,如果是上午,麵裡吃到的可能是豬肉片、豆干、貢丸、蛋,但這些賣完後,就變成了炸肉絲、肉羹、豬小腸。小碗40元,大碗50元,是小巷裡的特色。如果走累了,八德路1段43巷路中有好幾頂陽傘,傘下有桌椅,可坐著憩息。路旁的冷飲店數十種冷飲,20、30元起跳,1000CC的胖胖杯往嘴裡灌,消暑又解渴。

     光華數位新天地有「九層炊」和「花蓮扁食」特色小吃。如果逛完3C想換換口味,在光華數位新天地隔著新生南路的另端,是光華玉市。這裡有數十家玉市攤位,還有骨董和飾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moonlaketv&aid=4466529